公差之旅 Day 1 Take me out to the U.S.

今天一早就背著塞滿了行李的背包來到了公所,一整天的時間幾乎都在忙著 分裝行李,把那些要帶去美國分送的禮品, 想辦法在20公斤的免費托運限額內裝入每一個行李箱中,而我可憐的台積電Jack Wolfskin背包也因而變成了一個大氣球,只不過裡面裝滿的不是氫氣,更不是一肚子氣,而是對接下來旅程的期待與緊張。同事們也紛紛把購物清單交到我手上,沒有要代購的則是諄諄教誨著,要我記得帶點伴手禮回來。晚上八點多才要從公所搭車前往機場,但是在五點下班後,隨著同事們一一離去,無事可作的我於是選擇留在電腦前靜靜看著同事抓來的電影,等待著出發的那一刻。到了機場,在鄉長以及公所主管們的送行之下,我們和蘆竹公所的團員們打了照面,也順利了通關,直趨長榮貴賓室。然而卻在裡面找不到蘆竹公所的團員,原來他們還在免稅區血拼購物…在貴賓室裡面悠閒吃喝的我們,在此便產生了強烈的對比,而這也印證了整個旅程中兩個公所團員間所展現的基本差異 

上飛機前,我喝了一小杯Smirnoff的伏特加,希望能讓自己好睡些。長榮的機上餐果然還是原先預期的難吃…orz不過能順利入眠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出發前在機場的送機隊伍

About dainenji

一個目前暫時在美利堅合眾國南方鄉下小地方躬耕牧羊的小書僮(還是老頑童?)這幾年下來信手塗鴨隨手記錄的隻字片語
本篇發表於 美國出公差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公差之旅 Day 1 Take me out to the U.S.

  1. Sally 說道:

    對了,是去完回來了,還是正要出發呢? google的照片照得不錯~怎麼沒考慮放在space呢?

  2. 不及閣大學士 說道:

    哈,當然是回來啦~~照片既然已經放在picasa上面了,就不想浪費空間又抓到space上面不過用picasa上傳相片真的比用space來的快又方便

  3. 博堅 說道:

    聽說…你的同事很帥…

  4. 玉錦 說道:

    想問一下到底有沒有去那個那個?

發表留言